桂妮维亚

P1:诞生于海洋泡沫中的女神,拥有最姣好的容貌与最完美的身体。


当内心被欲望所占据,还有多少是能留给爱的?

爱是自由的,美是脆弱的;欲望本身就是感情里一种自由的宣泄。

  ———爱与美之神:阿芙洛狄忒。



P2:由母亲独自孕育的孩子,内在美好而外形残缺。


由母亲独自孕育的生命,是婚姻不幸的女神对她滥情的丈夫的一种无声的抗议,也是她对自身优秀的一种证明。


而我天生的残缺却让母亲失望了;母亲把她的失望与愤恨全部怪罪于我,我却没有一点能为自己选择与辩解的机会。

  ————火与锻造之神:赫菲斯托斯

artbreeder捏脸,取材自希腊神话


【注】我看了几幅有火神出现的画,丑倒是没有多丑,就是长相粗犷,和同场景的战神和爱神相比,的确其貌不扬,所以我倾向于火神的容貌其实没多丑,只是和其他神风格不一样,他比较粗,其他人比较柔;所以火神被我捏成了P2那样,不喜可提议,勿喷。


评论(4)

热度(181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