桂妮维亚

P1:司掌婚姻与生育的女神,奥林匹斯权力最大的女性。

作为掌握婚姻与生育的女神,却有一个风流成性的丈夫,独自生育的孩子也天生残缺,我的神职似乎是对我的嘲讽。

   ————天后:赫拉


P2:原本是自由的海洋女仙,却被迫成为王后。

我原来是一个在海洋自由畅玩,纵情歌唱的女仙,却因美貌而惨遭劫掠,被迫成为了一个王后,接受了花心滥情的丈夫。

  ————海后:安菲特里忒


P3:是天真烂漫的春神,更是冷酷威严的王后。

我曾全身心的依赖着母亲,与好友采花踏青,因冥王的一时倾心而被强抢入冥界,幸运的是,我的丈夫不像父神宙斯那般滥情;不幸的是,我在冥界会逐渐变得阴郁冷酷;幸好我有九个月可以重返人间,不至于完全迷失自我。

  —————冥后:珀耳塞福涅


P4:原始神之一,卡俄斯之女,黑暗之神的妻子与妹妹。

黑夜的主宰者,带来黑暗与隐藏在黑夜中的秘密与肮脏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夜女神:倪克斯


artbreeder捏脸,取材自:希腊神话


评论(10)

热度(205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